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省林草局工作组检查乐山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06:36    来源:市林业局熊玉川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根据《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松材线虫病春季防治成效省级抽查工作的通知》(川林检函〔2019〕104号)的安排部署。省林勘院以李世茂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市市中区开展了松材线虫病防治成效春季检查工作。

该项工作以内业和外业两部分分别进行。在内业检查中,查阅了市中区的自查成果、2018年秋季普查成果、年度防治实施方案(作业设计)、疫木除治及监理监管台账、检疫检查开展情况、涉木单位名单、普查、监测、取样、检测鉴定、除治工作影像、有关文件、经费证明、会议证明、督查指导等档案资料;在外业检查中,对市中区大佛、通江、肖坝、全福四个疫点乡(镇)、街道办事处的10个除治小班现场进行了全查,并对涉木加工单位和疫木除治周边区域农户房前屋后采取了抽查。

随后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相关技术要求与市、区两级林业部门进行了研讨,要求要确保松材线虫病防治质量,及时发现并整改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