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全面开启退耕还林20年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14 03:0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乐山日报社和乐山电视台赴市中区、井研、马边等县进行退耕还林20年宣传报道。主要通过实地采访、拍摄,与基层干部群众访谈等形式反映乐山退耕还林20年所取得的成果。

一是通过实施退耕还林工程,改善乐山生态环境,实现“绿水青山”;二是利用工程建设,在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助推脱贫攻坚、助农增收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实现“金山银山”;三是通过退耕还林与绿秀嘉州行动的有机结合,提升乐山森林景观质量,实现“美丽乐山”。

5月1日《乐山日报》登载《致平凡,劳动最美》宣传退耕还林;5月7日,乐山市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报》栏目对乐山市绿心公园实施退耕还林工程,绿色打底,打造乐山“城市之肺”,成为乐山市民休闲的好去处,真正实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与乐山日报社、乐山电视台将在今年内,以退耕还林实施20年为契机,进行多期耕还林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