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2:58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6日,乐山市纪委组织市级部门、相关县(区、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到嘉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8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当晚7:30,市林业和园林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就此次接受警示教育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立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党的事业骨干,也是党的路线方针的传播者、践行者。其身正,不令则从;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作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紧绷纪律规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讲规矩、守底线,远离违纪红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强调,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使人深感震撼。在今后工作中,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完善监督执纪体系,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审计,发现问题要敢于较真痘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队伍,为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