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深学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7 02:2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政工科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5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学原文。领学人逐字逐句带领党员学习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精辟论述,传达学习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机关党的建设如何高质量发展,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悟原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做到管党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聚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纪律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排查林业系统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筑牢“防火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队伍。

找短板。党员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找差距,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作表率,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务工作的内行人、党员群众的贴心人,为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