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省林木种苗站调研乐山市林木良种推广现状及对策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种苗站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4日-5日,省国有林场与种苗处副处长蒋大勇一行到乐山市调研林木良种推广现状及对策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林木良种推广现状做了初步了解。调研组对峨眉山市伏虎寺桢楠林、圣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清香良种育苗基地和夹江石斛良种育苗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他们的管理和推广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市县两级对机构改革后种苗管理机构情况、良种推广现状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肯定了乐山市在林木良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同时对乐山市在良种选育和推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议强调乐山各区市县要用好存量,要合理利用现有良种做出更大的成效;做好增量,对有意愿申报良种的生产经营单位给予支持和指导;提高质量,严格把控种苗质量;严格执法,规范林木种苗市场秩序,保障良种生产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