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峨眉山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核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11 02:0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退耕中心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4e0bb3b3a744f75e6a57bbd0e21ab4

75日—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检查组对我市峨眉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进行了核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内业资料、遥感判读、现地核实、走访群众等方式,抽查了峨眉山市龙门乡2个村、5个小班,面积303亩,抽查比例30.3%。验收结果表明峨眉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情况整体良好,面积保存率、成林率、管护率、建档率均为100%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峨眉山市实施退耕还林的工作成效,认为峨眉山市高度重视退耕还林工程,工程建设保持了持续、稳定、有序的发展,退耕还林生态效益得到了很好发挥,同时与产业发展有效结合,促进了农民增收,实现了国家要生态、地方要发展,农民要增收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