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国有林区改革进入主体改革阶段

发布时间:2019-09-19 11:01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天保中心 胡银光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9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委、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印发《马边彝族自治县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印发《峨边彝族自治县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乐山国有林区改革方案制定阶段结束,进入主体改革阶段。

县级方案具有鲜明针对性。马边国有林区改革主要任务是成立马边彝族自治县国有林保护中心,界定为员额制管理公益性企业,隶属县政府领导,县林业局业务指导,县国资办监管国有资产;核定人员和内设机构;落实改革运行成本资金来源;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培育;创新发展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峨边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自选动作是成立峨边彝族自治县国有林管理中心,赋予管理全县国有林的行政管理职能。确定四川省川南林业局为公益性企业,由县政府结合四川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工资标准,采取购买服务形式实现森林资源管护。企业实行员额管控,负责人的薪酬待遇执行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有关规定。

国有林区改革进入实施阶段后,各改革实施单位制定主体改革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在2019年底全面完成主体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