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暨绿秀嘉州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11:38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防火站 金利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5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赓即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暨绿秀嘉州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和绿秀嘉州行动工作。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钟小川主持。

会议强调,随着国庆假期临近,我市即将进入森林防火期,各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狠抓落实、强化协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要全面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进一步加强森林火灾预防管理,开展专项行动,充分研判森林防火工作形势,落实好各项防火措施,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的森林火灾。三要科学处置,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进一步完善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体系,加强提升森林防灭火综合保障能力,维护生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秋冬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段,为加快推进绿秀嘉州行动各项工作,各地要主动作为,落实好主体责任,抓住时节,夯实举措,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市级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服务指导,严格监督考核。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添措施、再抓落实加快推进农村造林绿化、交通绿化、城市绿化美化、江河廊道造林等重点绿化工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抢抓时节,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绿秀嘉州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森林防灭火工作新的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乐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成员及联络员,有森林防灭火任务的乡镇和有关森林防火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