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1:37    来源:市林科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0月21日,市林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林科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毛建雄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林科院班子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又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毛建雄指出,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章党规是把握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依据、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合格党员的第一位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贯彻。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工作学,做学习党章党规的模范;始终心存敬畏,认真履职尽责,严肃制度执行,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模范;严格要求,敢于斗争,强化监督,做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模范。要坚持查改贯通,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好示范带动、认真整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要统筹结合,把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到推动工作落实上,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搞好林业科技服务,推进林科院工作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