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办公室 邓喻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bc599c6d8696395f4b892bd8a79ab4

1012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我局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税俊峰就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符毅主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税俊峰老师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乐山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带领全体党员从地下党时期、地委时期、市委时期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乐山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征程。重点讲述了革命时期党员干部、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壮烈事迹;新中国建设时期,我党领导乐山人民巩固政权、发展经济、建设社会主义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改革开放后,我党领导我市工业、农业、旅游业繁荣发展,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民生工程建设、奋力脱贫攻坚。通过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乐山的伟大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时刻不忘走过的过去,时刻不忘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乐山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