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1:57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人事科 周兵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王川青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我市自然保护地管理、竹产业发展、森林康养培育、林业乡土人才生态创业就业等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调研成果汇报会,也是一次工作提升推进会,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确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实招实策,将工作做实,将成果落地,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