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钟小川调研援助美姑林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5 11:16    来源: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驻县工作组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率队到美姑县调研指导乐山援助美姑林业项目工作。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工作组组长余浩民参加调研。

在洒库乡吾门村,钟小川一行实地查看了乐山援建的花椒种植示范基地,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与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工作组、美姑县林业和草原局以及乡镇村组干部、施工方、监理方交换意见,要求立即开展问题整改,及时进行补植补造,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援建林业项目效益,积极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在巴普镇基伟村裕隆养殖和种植专业合作社,钟小川一行查看了乐山援建的核桃加工厂,就核桃粗加工规模、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等方面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分析探讨,鼓励合作社进一步做大做强,积极发挥合作平台和联系纽带作用,带领贫困户社员及其他村民致富增收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