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国家林草局退耕办主任李世东来乐山市调研退耕还林

发布时间:2019-12-13 03:5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退耕中心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111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退耕办主任李世东带队来我市马边和犍为两县开展前一轮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建设成效及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情况调研工作。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省林草局退耕办副主任潘攀、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钟小川等陪同。

李世东先后来到马边县永红乡柳杉商品林基地、烟峰镇白家湾村白竹基地、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永红管护站、犍为县凤生纸业有限公司、犍为县下渡乡共和村等地调研退耕还林在助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助农增收、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构建最美竹林风景线、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中的主要做法,询问退耕农户的需求、意愿与收入等,并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对退耕还林好的建议与意见。

李世东充分肯定了我市退耕还林工程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看到共和村2017年实施的退耕还林已初见成效后指出,要把退耕还林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地结合起来;要切实维护好退耕农户的利益充分发挥退耕还林工程的政策优势,促进退耕农户增收致富和林业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