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1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是第十一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夹江县自然资源局于2024年3月1日到夹江县恩宝幼儿园开展了“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调动多方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事业的积极性,力求做到宣传活动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


在恩宝幼儿园,宣讲人员为中班、大班上了一堂生动的动植物保护课,就野生动植物保护日的设立、我国濒危的野生动物、如何保护野生动植物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大家还观看了视频。同学们听得投入,看得入迷,在互动问答环节中积极回答问题。最后,宣讲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宣传资料,让小朋友们回家也给爸爸妈妈科普保护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小朋友们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卫士,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为建设美丽夹江、美丽中国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