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钟小川赴马边督导省林草局示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18 11:04    来源:马边县林业局办公室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后池村,对省林草局专项安排的林业扶贫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导。

在项目现场,钟小川一行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对当前的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林业扶贫示范项目是省林业厅针对国家贫困县和深度贫困县的特殊情况作出的安排,体现了对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钟小川要求马边林业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划,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进程,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据悉,该项目依托庭园环境绿化、通村公路绿化、森林鼠害防治、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生态产业项目,在后池村三组重点建设集苗木培育销售、山体彩化、科普园艺为一体的扶贫示范园林基地57亩,计划总投资231.56万元。该项目建成后与现有的万亩柳杉林、生态茶园、脆红李基地及规划建设的稻鱼共生、香藕荷塘等产业基地有机融合,形成林业扶贫示范、生态观光体验、森林康养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林业产业基地,将有效带动农户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