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乐山市苦竹笋用林早产丰产集约经营技术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总验收

发布时间:2019-03-04 02:57    来源:乐山市林业科研究院 颜伟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乐山市林业科学研究院承担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苦竹笋用林早产丰产集约经营技术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的项目总验收。

《苦竹笋用林早产丰产集约经营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系2017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由乐山市林业科学研究院主持实施,夹江熊林竹仙竹笋专业合作社协作完成。项目实施二年以来,共建立苦竹早产丰产标准示范园1040亩,培育科技示范户10户,培育经营示范户10开展技术培训13次,培训林农700人次辐射推广苦竹笋用林早产丰产集约经营技术5000亩。

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资料齐全,资金使用规范,取得较好的社会、生态、经济效益,受到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