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市林业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摸底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自然保护地和风景园林管理科 李梦雪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摸底评估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会议邀请了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院营林调查队专家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重点探讨各地自然保护地摸底自查情况及下一步整合归并建议;对自然保护地摸底评估工作下一阶段的外业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保密,在开展自然保护地摸底评估工作中,对相关数据资料要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保密工作;二要注重学习,认真学习自然保护地相关法律法规,掌握其精神实质;三要注重客观,在对自然保护地摸底工作中要尊重历史、客观如实反映情况,务必摸清家底;四要注重统筹,在摸清自然保护地地情林情后,要多方协调、广泛征求意见,为当地政府对自然保护地整合归并优化当好参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