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国家林草局来乐山调研中央财政林业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管理审计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2 05:0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种苗站 陈栎霖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QQ图片20191202165331

1128-29日,国家林草局基金管理总站站长张艳红一行来乐开展2017-2018年中央财政林业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审计调研,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刘兵,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郭捷、胡强强,市林业园林局局长钟小川陪同调研。

张艳红一行通过对犍为县、峨眉山市、沙湾区、夹江县的实地调研、座谈等方式对我市2017-2018年造林绿化、林木良种培育和森林抚育补助项目管理、任务下达、资金拨付、项目质量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也对全省唯一的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进行了调研。张艳红对乐山岷江大渡河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高度评价,认为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林业园林局科学谋划、县区创新机制、上下联动集中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成效初显。特别是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中大力营造异龄复层混交林对改善生态环境,增加生物多样性,提高森林质量,做好“十四五”林业规划编制都是一个好的启示。同时,调研组也对全市加快林业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将按照调研组要求加快推进林业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强化督查,及时拨付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