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犍为县2023年中央财政林木良种苗木培育补助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4-04-12 09:20    来源:犍为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下达犍为县林木良种苗木培育补助资金15万元,用于定向培育桢楠良种苗木200万株。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林业工作人员在市林业园林局种苗站指导下对项目承担公司位于清溪镇七一村的苗圃基地进行了现场核查。经验收,七一村桢楠良种育苗基地20亩,亩均育苗量12万株,存圃苗数量约240万株,成活率近100%,各项指标符合项目技术要求。

县自然资源局要求项目公司加强后期管护,及时登记销售出圃记录,继续做好良种培育工作。据悉,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苗圃已培育出圃桢楠等乡土珍稀树种上千万株,为我省及周边地区的国土绿化事业提供了优质充足的种苗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