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乐山市林业局领导调研基层森林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02:14    来源:市林业局办公室 陈萍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7日,乐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贤堂及市纪委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吕汝伦一行赴峨眉山景区派出所调研基层森林公安工作,实地检查基层派出所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技术用房、执法设备器械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景区派出所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患病干警。

调研组要求,全市森林公安干警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维护生态安全,守护一方平安。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和内部管理,抓基础、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以“软硬件强警”推动派出所建设提档升级。三是要找准岗位廉政风险点,加强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担负起新时代保护生态资源的重大使命,确保“绿剑2018”专项行动持续发力、出声威、务求实效。五是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严厉打击违法野外用火,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坚决将火险隐患挡在山下林外。

IMG_0071_看图王_看图王

IMG_0075_看图王_看图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