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省森防检疫总站督导乐山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09:19    来源:市林业局病虫站 熊玉川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19-20日,省森防检疫总站副调研员李斌、省林勘院钟金一行在乐山市林业局副局长季玉蓬陪同下督导检查乐山市市中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市、区两级林业部门及涉疫乡(镇)、街道办事处、绿心管理处、大佛景区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绿心公园乐山四中等地,实地检查了松材线虫病疫情除治区域和疫木碎化处理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听取了市中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汇报。检查组肯定了市中区对松材线虫病疫情除治和防控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市区两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政府电视电话会和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在责任制落实、防治措施、工作保障上进一步强化,特别是景区要加大监测预警,积极引进新技术,立足预防,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蔓延。疫情的除治要加快进度,做到安全、规范,力争在春节前完成除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