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病虫害和野生动物监测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03:13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吕蕊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落实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野生动物监测工作,促进林业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726,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资源开发利用股一行到峨眉山市龙门乡、沙溪乡及峨眉山市林场等地开展森林病虫害和野生动物监测巡查活动。

巡查中,通过实地走访和考察,重点对松属植物的松材线虫病进行调查,未发现该病害的发生以及异常枯死松树;同时,对野生动物尤其对野猪出没情况进行巡查,未发现野猪出没的踪迹。

市自然资源局资源开发利用股将继续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野生动物监测工作的落实,加强本市的森防和野生动物定期巡查工作,切实保护我市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