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马边重拳出击销毁硫磺保鲜笋

发布时间:2019-09-27 03:43    来源:马边县林业局办公室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4日,由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森林公安局、大竹堡乡党委政府及大渡河造林局马边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大王山片区笋山进行突击检查,就地销毁非法进入林区硫磺200斤、硫磺保鲜笋1200斤,有力震慑存有侥幸心理的不法分子。

进入秋笋期以来,为进一步规范笋山市场秩序,马边彝族自治县笋山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大笋山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宣传巡查打击”方式,加强笋山驻点管理。截至目前,共散发笋山“十不准”等宣传单6500余份,张贴“笋山管理办法”150余份,出动一线巡查人员2800余人次,开展专项督查督办8次。在笋山一线开展专项执法行动6次,共缴获硫磺保鲜笋约5200斤、硫磺140斤、烟熏笋约500斤,伐木工具12件,并对所缴非法制品进行了依法就地销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