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林业行政处罚结果网上公开表

发布时间:2018-05-30 05:23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公布时间:2018/5/30

序号

处罚文号

违法行为种类

当事人

简要案情

处罚依据

处罚结果

办案单位

1

乐森公 林罚决字

[2018]01

滥伐林木

周金如

周金如于201712月,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在峨眉山市黄湾乡张山村一组自家责任山(小地名:环路)滥伐2株热杉,经鉴定:被伐2株热杉蓄积1.538m³,材积1.076m³。被滥伐林木价值为200元。

周金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1、补种滥伐株数5倍的树木10株;                      

2、并处毁坏林木价值3倍的罚款600元。

峨眉山景区派出所

2

乐森公 林罚决字

[2018]02

滥伐林木

周传富

周传富于201711月上旬,以200元钱购买峨眉山市黄湾乡张山村一组周金如自家责任山茶地内(小地名:环路)3株热杉后,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将其砍伐,经鉴定:被伐的三株热杉蓄积为1.56m³,材积为1.092m³

周传富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1、补种滥伐株数5倍的树木15株;                      

2、并处毁坏林木价值3倍的罚款600元。

峨眉山景区派出所

3

乐森公 林罚决字[2018]03

擅自改变林地用途

余长伦

余长伦于201712月,未办理林地征占用审核同意书,在峨眉山市黄湾乡龙门村四组擅自改变林地用途拓宽道路,并于20182月将其硬化,经鉴定:你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的面积为66.64平方米

余长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十八条第一款    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1、责令限期恢复林地原状;                                            

 2、并处擅自改变用途林地每平方米10元的罚款,合计666.4元(陆佰陆拾陆元肆角)。

峨眉山景区派出所

4

乐森公 林罚决字[2018]06

擅自改变林地用途

童斌

童斌于20161月,未办理林地征占用审核同意书,在峨眉山市黄湾乡龙洞村七组(神卦山)擅自改变林地用途修建花台,经鉴定:你擅自改变用途的林地面积为0.85亩(566.7平方米)。

童斌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十八条第一款    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1、责令限期恢复林地原状;                                            

 2、并处擅自改变用途林地每平方米10元的罚款,合计5667元(伍仟陆佰陆拾柒元整)。

峨眉山景区派出所

5

乐森公 林罚决字[2018]07

滥伐林木

骆传寿

骆传寿于20183月,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将位于峨眉山市黄湾镇龙洞村二组(水井槽)自家承包山上5株树木砍伐,经鉴定:被伐的5株柳杉树蓄积为0.231立方米,材积为0.097立方米。被伐林木价值19.4元。

骆传寿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1、责令补种滥伐株数5倍的树木25株;                       

 2、并处滥伐林木价值19.4元,2倍的罚款38.8元。

峨眉山景区派出所

6

乐森公 林罚决字[2018]08

滥伐林木

骆玉伦

骆玉伦于20181月,在以400元钱的价格购买任齐云的3株热杉后,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将位于峨眉山市黄湾镇大峨村六组(坪上)任齐云家责任山上3株树木砍伐,经鉴定:被伐的3株热杉树蓄积为:5.531立方米,材积为:4.369立方米

骆玉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1、责令补种滥伐株数5倍的树木15株;                      

 2、并处滥伐林木价值400元,4倍的罚款1600元。

峨眉山景区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