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乐山市退耕督导组深入马边县开展退耕还林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18 03:41    来源:市林业局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季到来,为确保乐山市退耕还林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由乐山市退耕中心组织的督导组深入到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实施重点县马边县开展工作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马边建设乡2017—2018两个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情况、并召开了座谈。并强调:一是抓住春季造林大好季节,对自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小班及时进行补植补造;二是及时完成2015—2017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信息采集工作;三是结合“一卡通”示点工作,按照“先验收—再公示—后兑现”程序,对验收合格的面积,及时足额兑现政策补助;四是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做好退耕还林工程档案规范管理;五是加强信息报送,今年是实施退耕还林20周年,充分挖掘、总结提炼退耕还林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六是重视群众来信来访,确保退耕还林工程在阳光下实施。

督导组还对中纪委对口帮扶荣丁镇后池村林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