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马边加强联合执法确保笋山稳定

发布时间:2019-09-10 10:41    来源:马边县林业局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马边彝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牵头,会同县大风顶保护中心、县市场监管、交运等10个笋山管理工作成员单位组成的16名联合执法人员,深入到雷波马边交界214一线开展突击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了潜入“三不管”地带从事破坏自然生态的不法行为。

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摸排到3处可疑地点,当场缴获硫磺保鲜笋约2000公斤、硫磺20公斤、烟熏笋约250公斤,伐木工具6件,并对所缴非法制品进行了依法销毁。同时,根据各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加强对涉嫌人员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和震慑,一举打掉窜入林区从事制作硫磺保鲜笋、烟熏笋等破坏自然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团伙。

目前,联合执法队正组建精兵强将,整合力量,深入到罗彻依达一带开展整治行动,强化对邻县交界林区的整治力度,将工作重心前移到“长禁不止”区域和重点林区,推进整改管理“误区”,强力整治监管“盲区”,确保笋山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