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省林草局调研乐山建设项目占用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资源科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林业审核审批服务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123日至4日,省林业草原局行政审批处郑伟处长,行政审批首席代表、一级调研员熊德华一行对乐山市建设项目占用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开展调研。

省林业草原局调研组实地深入我市部分在建项目单位,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座谈了解占用使用林地审批服务质量,听取市林业园林局今年以来建设项目占用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汇报,对全市2019年实现了林地面积稳步增长,森林面积、森林蓄积“双增长”,审核审批各类建设项目使用林地206宗、面积402.6133公顷,为岷江航电犍为枢纽、连(界)至乐(山)铁路、四川省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乐山段)项目和峨(眉)汉(源)高速公路项目转报办理使用林地延期许可手续,确保了建设项目和我市“挂图作战”项目依法办理用地手续提供了要素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大林业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力度,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主动谋发展、谋服务,提前介入、协调配合,服管结合、依法行政,优先保障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全域旅游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项目占用使用林地。省林业草原局将继续支持开工建设的乐山机场、成(都)乐(山)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等项目涉及占用使用林地的行政许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