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沐川县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暨三级林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0    来源:沐川县林业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沐川县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沐川县级领导带头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暨三级林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沐川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沐川县级领导以及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富新镇镇、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近60人来到富新镇牛郎坪茶叶现代农业园区开展植树活动,大家三五人一组,在指定区域进行栽植,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提桶浇水,彼此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桃树苗在园区内“扎根安家”。


在开展植树活动中,沐川县充分发挥各级林长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以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全县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