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犍为县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4    来源:犍为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阳春三月,丽日晴空,又到了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犍为县各级领导、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相关部门志愿者70余人来到玉津镇凯旋村中渡口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伴随着“共建城市之肺,共享绿色生活”、“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标语,大家一来到现场,挽起袖子,扛上铁锹,装满水桶,立刻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默契地开始分工协作。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挥锹挖土,有的灌水润土,一时间人头攒动,忙得不亦乐乎。


一阵微风吹过,原本荒凉的土地上种满了错落有序的树苗,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绿色,展现出昂扬的生机与活力。“大家的植树积极性太高了,种树种得好快,400余株树苗不一会就种完了”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信兴奋地介绍到,“本次种植树苗主要是桢楠、银杏、红枫、紫薇,待它们长大后,这可就是一片美丽的多彩树林了,今后大家每每途经进园大道下渡段时就能在路旁远远地看到自己亲手栽植的树苗茁壮成长!”

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心愿。我们不仅要种好树,还要用心把树养好、护好,让更多的人参加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掀起全民植树的热潮,共同守好我们的绿水青山,真正实现绿美金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