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植”希望 “树”未来 --峨边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1    来源:峨边县林业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2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植’希望‘树’未来”为主题,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场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学校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干部、师生参与其中。

此次植树活动,采取2名干部与1名小学生组合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寓意着“植”希望、“树”未来。大家热情洋溢,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挖坑、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干部和学生们紧密配合,共同协作,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辛勤努力,400余株元宝枫树苗在福子山国有林场落地生根,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绿色和希望。

通过亲手种下一棵树,参与者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并激发了他们对自然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活动,为峨边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各乡镇老百姓也积极响应号召,抓住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自发植树造林,为峨边的生态环境建设再添新绿,让家乡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