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沙湾区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02:25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3日,沙湾区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沙湾镇王田村举行,沙湾区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广大机关干部、志愿者约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森林“四库”理念,绘就高质量发展底色。


三月草木新,植树正当时。广大机关干部、志愿者挖深土坑、扶正苗木、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提桶浇水,一气呵成,忙碌而有序,合力种植杜仲、香樟和桢楠共5000株。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植树节期间,沙湾区号召各镇(街道)同步举办绿化宣传、现场植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我区注重创新义务植树形式,号召社会公众由传统植树为主向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转变,着力在“增绿、守绿、护绿、用绿”下功夫,营造爱绿护绿享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