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峨眉山市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9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峨眉山市绿化委员会牵头组织绿委会成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主题,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峨眉山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属地政府干部职工在九里镇兴阳村3组(小地名“大石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直径2—4厘米的峨眉含笑和鹅掌楸苗木1500余株,植树面积约15亩,参与人数共计200余人。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繁忙有序,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挖土、扶正苗木、填土压实、灌溉浇水,绘制出一幅助力国土绿化建设的美好画卷。经过大家努力,棵棵峨眉含笑、鹅掌楸树苗迎风挺立,为春日大地增添了更多的绿色活力。

国土绿化是群众乐享、共享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目前,各乡镇(街道)正在陆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自觉履行植树义务,为美丽峨眉再添新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