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再掀义务植树高潮

发布时间:2019-03-13 07:22    来源:金口河区林业局 邹庆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风催新绿,又是一年植树时,312日,金口河区在吉星乡金星村开展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张建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碧洪,区政协主席胡宗义率区直机关部门干部500余人,累计植树100余亩、3000余株,在全区掀起春植春造高潮。

区委书记张建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_看图王

在义务植树现场,大家踏着泥泞,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大家将一棵棵桂花树扎根泥土,用实际行动为大地撒下了一片新绿。

植树间隙,张建红不时与身边林业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全区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

区长段俊辉积极参加义务植树_看图王

金口河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扣“绿色崛起、美丽发展”主题每年抢抓春季好时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系统做好山水文章,切实把生态环境作为重要发展资源来培育,让金口河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截至目前,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57.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