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召开林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3:14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全区林业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林业工作的各项任务,5月14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区林业工作推进会,自然资源局业务股室相关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林业员、木竹经营户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乐山市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强林木采伐管理的通知》,要求各木竹材经营户严格按照林木采伐程序进行采伐作业,做到守法经营,各乡镇严格把关,加强监督管理,切实履行采伐监管主体责任。同时,会上对公益林兑现、森林资源管理、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更加重视林业工作,充分发挥林业在生态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二要严格森林资源审核管理,严守生态红线;三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形态,正确处理保护培育森林资源和发展林业产业的关系;四要切实履行好林业管理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政策宣传、资源管理、科技推广的职能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