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夹江县县委领导开展巡河巡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03:01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肖松率巡查组一行,分别来到红星水库、团结水库和魏沟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巡库工作。

巡查组采取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以及边走边看边议的方式,对水库和河道面貌与保洁、水质状况、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乡政府主要领导就前期“河长制”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河流综合治理情况、日常管护情况以及水库河道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此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肖松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水源保护意识,使群众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二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水库周边及河道沿线的综合整治力度,对于乱排乱放、违建、非法采石采砂等问题要依法依规整治到位,同时做好沿线绿化,改善周边环境。三是要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河库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守护好夹江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