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到夹江开展竹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02:47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0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带领调研组到夹江县开展竹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马村乡天翔纸业、大千纸坊以及迎江乡郭坪村苦竹笋早产丰产示范基地,了解竹产品生产经营、销售渠道等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竹产业发展和主要工作成效情况汇报,随之进行座谈,了解到当前夹江竹资源培育和竹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要求,夹江是享誉全国的“千年纸乡”和“书画纸之乡”,要充分利用“张大千书画纸”品牌优势,大力发展竹产业。并强调,一是要把握产业发展方向,找准竹产业发展定位,进一步扩大发展利用空间;二是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协会组织要积极介入,认真打造培育、融资、发展平台,及时解决竹农、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紧紧抓住“苦竹早产丰产集约经营技术研究与推广”这一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做文章,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竹农增;四是要大力支持创新型企业以及竹旅融合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做好竹文化旅游开发,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