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林业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04:01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林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按照“7+N”模式,以“建言献策话发展,群策群力共奋进”为主题,积极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以及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了《当前社会评价工作安排》相关要求及县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精神,之后进行了党员入党纪念日表态发言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创卫、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