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04:37    来源:峨边县林业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峨边县林业局机关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会对各支部一年来在林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还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作《新时代全面从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专题辅导。通过从机关党建的起步与发展、机关党组织的地位与职责、机关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推进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的讲解,为林业系统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登俊同志对林业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从严治党贯彻到党建各项工作;积极干事创业,将林业系统党建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聚力脱贫攻坚,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