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风险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10 11:24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雷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建设。78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军与中层干部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并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廉政谈话强调,一是压实两个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切实抓早抓小,一把手对重要工作、重大问题、重点环节、重大案件坚持“四个亲自”,抓好责任清单的制定和责任书的签定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筑牢自然资源系统思想防线;二是严肃执纪问责。持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狠刹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老问题和“四风”变异新问题,整治“微腐败”和不正之风。进一步深化“护根”行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加强重点工程项目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行为,加大对惠农资金、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信息公开力度,严肃查处与民争利行为;三是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党组会、“三会一课”和会前学法等制度,以蒲波违纪违法案件作为反面典型、以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清查整治问题、祁连山破坏生态问题深刻教训,开展好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集中警示教育,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突出抓好重点岗位、重点部门干部的监督管理,健全激励机制,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遵章守纪执行情况与目标奖发放紧密挂钩,奖勤罚懒,激励先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