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四个到位”贯彻落实好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0 11:03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张辟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学习传达到位。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重点和方向,在干部职工会、党组会上传达,并向分管区领导作专题汇报,确保会议精神应知尽知。

二是对标自查到位。认真对照全市林业工作会上安排的各项工作,结合沙湾区实际,逐项梳理自查,找出问题和差距,召开专题会研究,落实解决措施。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对照自查情况,列出贯彻落实全市林业工作会任务清单,围绕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落实牵头领导、责任股室,在党组会、中层干部会上安排部署到位。

四是督查督办到位。按照任务清单和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分级管理制度,各责任股室每周五前就工作进度向分管领导汇报,并形成本周工作小结和下周工作安排书面材料交局办公室汇总,局办公室及时将相关情况报主要领导调阅,确保督查督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