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成都专员办督查金口河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3 03:35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8日至7月1日,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曹蜀处长率队一行3人来到金口河区,对金口河区峨汉高速主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及在国家自然保护区建设行政许可情况、以及市区两级审批的2015-2018年度临时使用林地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林业和园林局、金口河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峨汉高速项目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副区长关于金口河区区域内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及在国家自然保护区建设行政许可情况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承接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事权下放以来我区林政管理工作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对金口河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卷宗、疑似违法用地图斑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核查了峨汉高速、金开源公司矿山等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在区自然资源局反馈了全区检查情况,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