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马边林业局组建文明劝导队督促扶贫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8    来源:马边县林业局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迎接全县脱贫摘帽市级检查验收,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组建了一支文明劝导队,深入到每户帮扶户开展迎检准备工作,逐户对对口帮扶的苏坝镇越胜村97户贫困户和183户非贫困户进行检前劝导。

一是详细查看帮扶资料。对核算的年度收入、明白卡的张贴、帮扶手册”的规范填写、各类达标认定书的装包等帮扶工作资料的完善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一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二是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对280户帮扶户的公区卫生、房前屋后卫生、室内卫生、厨房厕所卫生、衣物杂物的摆放等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发现“脏乱差”问题,即刻动手示范,并要求帮扶户做到“一日一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环境清洁。

三是详细了解帮扶情况。走访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要求帮扶干部根据每户实际做到精准施策,加快产业帮扶进度,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政策做好帮扶工作,提群众满意度,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