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沐川县林业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09:56    来源:沐川县林业局办公室 龙旭梅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8日下午,沐川县林业局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森林公安局、国有林场)中层干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大会和阅兵式让人深感振奋和自豪,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展望美好未来。

林业局党组书记徐杰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化振奋为工作动力,化信心为工作激情,创新性开展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沐川林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