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马边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02:49    来源:马边县林业局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在2019年彝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52名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慰问活动,宣讲脱贫摘帽政策,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合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分别对对口帮扶的204户彝族贫困户和10户城乡住户收支调查统计户开展彝历新年的慰问。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分别送上价值2.5万元的米、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达彝历新年的祝福。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7年来,县林业局投入开展贫困户节日慰问活动资金达11.6万元,其中帮扶干部个人捐助达5.1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