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召开2019年绿美沙湾行动暨今冬明春绿化造林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02:32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段琳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沙湾区2019年绿美沙湾行动,确保顺利完成今冬明春的绿化造林工作任务,10月31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了2019年绿美沙湾行动暨今冬明春绿化造林工作会,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林业员以及湿地公园生态护林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今冬明春绿化造林工作任务,要求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政策宣传,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严格按照《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把造林任务落实到山头地块遵循“三分造、七分管”的原则,强化新造林地管护工作落实,确保造林成效。

同时,会上对公益林兑现、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湿地公园管护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