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开展“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02:2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市林业园林局组织女职工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女职工们共同参与了“丢掉烦恼”“套住欢乐”“桃花朵朵开”等热身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出智慧与力量,提升了团结协作意识。两名年轻女职工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全国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护林员景祥俊的先进事迹、分享了阅读马伯庸著作《长安的荔枝》的读书感悟,引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最后,女职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插花活动,大家挑选花卉,精工裁剪,配以枝叶点缀,一件件插花作品在大家手中绽放出别样的美丽。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放松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爱,全力以赴推进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谱写“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