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到马边县梅林镇、三河口镇对接托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推进党建引领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落实“2+1”结对帮扶责任,加深结对单位之间沟通联系,市林业园林局主动作为,提早谋划部署,积极深入结对帮扶梅林镇、三河口镇了解情况,深度对接工作需求,深入谋划工作措施。

3月5日和3月13日,市林业园林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国投集团相关人员组成帮扶队,先后到马边县梅林镇、三河口镇详细了解了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农林特色产业、交通区位等情况,深入青梅、竹笋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边县梅林镇、三河口镇主要负责人同志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彝族文化、生态资源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需要帮扶单位协调支持的事项,市林业园林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就支持政策、方向、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会商研讨,对梅林镇、三河口镇目标定位、产业发展、场镇建设、交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将主要围绕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工作,从做规划、补短板、促发展方面谋划工作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方案,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接,上下联动,共同把托底性帮扶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效果,共同助力梅林镇、三河口镇建设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