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1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3月14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全局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次的震撼,思想上引起深刻反思,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鲜活的教育和灵魂的洗礼。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汲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近段时间以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还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详细部署、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在日常工作中,全力做好辖区内地质灾害、矿山企业、自然保护区、旅游景区(大瓦山国家湿地公园、金口大峡谷)、森林防灭火、在建重点工程等自然资源领域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责任工作,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