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夹江县林业局召开第一季度全县林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03:30    来源:夹江县林业局 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夹江县林业局在峨眉山月花园饭店召开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22个乡镇林业员、全县木材加工企业法人共14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及省、市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文件。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林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第一季度涉林安全生产及春节前后各项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安全隐患。要加强监管,抓好安全督导检查,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生产安全。三要突出宣传教育,狠抓工作重点。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法规的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消防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切实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