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井研县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02:26    来源:井研县林业局 周强东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县委常委以及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罗卉主持。

罗卉要求,一是要及时完善乡镇、村组防火队伍信息表,确保队伍拉得出、懂灭火;二是要加强防火设备、器材储备,确保器材拿得出、用得上;三是坚持值班值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四是要强化宣传,让群众知晓如何避免森林火灾发生。

县委书记周华荣强调,各乡镇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防火宣传,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特别是春节、清明重要节点要落实值班值守和重要地点巡查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

无标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